新上线6.0版看楚天引网友热议
2018-07-03 08:0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昕梅)昨日,“看楚天”6.0版全新“智能”上线,为网友带来更丰富、更精彩、更贴心的全新体验,“楚天君的朋友们”纷纷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2015年11月,楚天都市报倾力打造的看楚天APP上线,在广大用户的支持下,迅速成长进步,上线不久即成为本地活跃度最高的APP之一,进入全国同规模APP活跃度的前5%。新上线的“看楚天”6.0除了一如既往地提供高质量湖北本地新闻、视频新闻和本地吃喝玩乐信息外,主打智能化,引入国内领先的AI智能技术,在语音识别、视觉优化等方面进行升级,让新闻“读”起来更轻松。
    家住汉口百步亭的吕女士自看楚天上线第一天就下载了,每一次版本更新,她都非常关注。昨日,她私信楚天君说“依托楚天都市报强大的原创采集优势,主打本地新闻和本土服务,现在什么都流行私人定制,看楚天APP也很贴心的能定制了,通过对新闻文章内容进行筛选,标签库将所有与听新闻相关的文章进行整合,使文章分类更准确、更具体,更契合我的兴趣点。”武昌千家街的沈女士说:“一早点开看楚天APP,发现跟平时明显不同了,一篇标记‘全景现场’的文章让我眼前一亮——长江大桥120分钟更换2000米钢轨,随着手指在屏幕上随意滑动,跟随记者的全景镜头,仿佛亲临新闻现场,好好体验了一把一线记者的感觉。”
    身在广州的湖北人薛先生一直是楚天跑团里的活跃成员,他点评道:新版本增加了好多新内容,丰富了我们接收新闻的形式,也让新闻变得更加个性化,让读者能够更容易了解到自己感兴趣的内容。作为一个技术控,看楚天每一次技术的迭代升级,我都关注到了,这种贴心的用户体验让我很满意。
    看楚天6.0版正式上线,楚天都市报联合麦当劳请全城粉丝朋友喝冰饮,共将送出30000杯“那么大鲜柠特饮”以及不限量“10元产品换购券”。目前已有22000多位网友领取到奖品。不少网友表示,就喜欢这种简单粗暴的福利。
    微博网友、微信网友、看楚天用户、粉丝社群网友都积极响应,“楚天观影团”的粉丝董小姐在看到活动后,立即就抽到了“那么大鲜柠特饮”。董小姐说:“今天去石牌岭的麦当劳店铺兑换,一说是楚天都市报活动就把我手机拿过去给我兑换啦!感谢楚天君,这样的活动麻烦给我来一打!”微博网友“奋斗中的君少”也在领取的第一时间,留言告知已经兑换成功“超大杯柠檬特饮,好喝好喝,谢谢楚天君”。网友“钱”也表示:谢谢炎热夏日送上的冰饮,凉在嘴里暖在心里。
    看楚天一直以源源不断的新闻资讯,悉心周到的生活服务,趣味横生的互动娱乐,直抵读者的掌心。我们前行的路上感谢您的一路相伴。所以,遇到生活疑难问题怎么办?@看楚天;想要发表对某些新闻事件的看法?@看楚天;有新闻想要报料?@看楚天……
    更智能的“看楚天”,快来下载吧。
    下载方式
    一、扫描二维码,选择安卓或苹果系统下载安装即可。
    二、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商店,在搜索栏输入“看楚天”进行搜索,然后下载安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