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首次开放压力实验室
2018-07-04 07:2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潘勤)6月27日,以“五星安全·安心畅行”为主题,东风雷诺在其武汉工厂举办双五星品质媒体沟通会。中国主流汽车新联盟走进东风雷诺,与企业高层及研发制造工程师进行深入交流,东风雷诺首次开放压力实验室,展示不遗余力、毫不妥协地保障用户“安心畅行”的实力与承诺。
    安全性是消费者考虑购车的重要因素。作为全球汽车安全领域的开创者和行业标杆,雷诺以超强实力使全新一代家族车型均达到E-NCAP五星评级。秉承雷诺全球统一标准,东风雷诺科雷嘉和科雷傲在安全性方面实力突出。在C-NCAP碰撞测试中,科雷嘉和科雷傲分别以57.6分和58.1分摘得五星评级,成绩在合资SUV中名列前茅,打造了国产双车“双五星品质”的优势。
    活动中,东风雷诺首次开放压力实验室并现场进行后防撞梁静态挤压试验,首次组织安全装置演示并现场点爆安全气囊与安全带,并带领媒体与车主参观焊装车间。在压力测试实验中,科雷嘉采用1500MPa热成型钢的后防撞梁,抗拉强度远超一般竞品,其屈服峰值高达16000N,展现了东风雷诺在选材用料上充分保障用户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