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姐弟俩在山中迷路 搜寻人员两小时寻回
2018-07-04 07:2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潘成涛 赵焱)表姐弟俩一个刚刚初中毕业,一个刚刚小学毕业。两人相约到城郊登山放松心情,返程时突发奇想要穿越山林回家。不料这样一次穿越竟让他们身处险境,所幸二人大声呼喊时被山下居民听见。7月2日晚,经过2小时的搜山,搜寻人员终于将两人寻回。
    7月2日20时30分许,竹溪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辖区守金店村村民报警:在后山上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在呼喊救命。据当地村民介绍,这片山林十分茂密且人迹罕至,一旦人员被困很难找到。民警遂请来当地村民带路,一同上山搜寻。
    山林中根本没有道路可走,大家踩踏着一人多高的灌木、茅草艰难前行。其间,搜寻人员一不留神滑倒在刺架里,身上顿时被茅草、树刺剌出血印。由于雨水刚停,山林中蒸腾的气浪让大家瞬间大汗淋漓,并且透不过气来。
    搜寻人员边走边喊,至21时10分许,终于听见山林中有人哭喊着回话:我们在这里,快来救我们。21时30分许,搜寻人员在山林中的一处大石头旁发现了被困的两个孩子,此时二人又惊又怕,蜷缩在地上,脸上还挂着泪水。22时30分许,两人被安全带到派出所,并交给闻讯赶来的家长。
    据介绍,两名走失的小孩是表姐弟,姐姐17岁,弟弟13岁,家住县城。当日傍晚时分,二人相约到城郊九里岗登山。返程时,二人决定穿越山林回家,没想到被困山中,幸好被及时发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