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交警启用纪检举报平台
2018-07-04 07:2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张鹏刘婕妤)昨日,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纪检举报平台正式启用。该平台受理群众对交管部门及交通民警、辅警、工作人员违反党纪政纪行为的检举控告。
    违反党纪政纪行为主要包括: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相关规定、“四风”问题;吃拿卡要、索贿受贿、徇私舞弊、贪赃枉法等执法不廉、不公行为;涉毒、涉赌、涉黄、涉黑涉恶或为违法犯罪充当“保护伞”行为;违反公务员职业道德和人民警察职业道德,工作作风懈怠、工作态度恶劣,损害群众合法权益;其他违法违纪行为。
    群众可通过以下三个渠道、在认真阅读《举报须知》后即可进行举报:1、武汉交管局互联网官方网站,进入“警民互动”栏目选择“纪检投诉”;2、关注“武汉交警”公众号,进入“惠民服务”“纪检举报”;3、支付宝生活号搜索“武汉交警”生活号,点击“更多”“纪检举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