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作文杯”中考同题作文大赛进入倒计时
2018-07-05 07:1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高静)14套共21道省内中考作文题,总有一道敲开你的心扉。自“帅作文杯”中考同题作文大赛开赛至今,已收到稿件50余篇,微信投票2万余人次。
    “前期和同学们看完纪录片《辉煌中国》,当看到‘德不孤,必有邻’这个题立即有了写作的冲动,有感而发。”去年曾带出武汉市中考语文第一名的光谷实验中学语文教师滕斌杰,中考当天看到大赛消息后,第一个发来了自己的参赛稿件《德不孤,必有邻》。十堰一中语文教师胡安武在朋友的推荐下,选择了十堰卷的“芬芳”一题,“偶有所思,率笔而为”,以“一只受伤的麻雀死去”的故事为蓝本,写下了《生命的芬芳》。
    即日起,无论是在校师生,还是社会人士,皆可参赛。投稿至szwczb01@sina.com,待审核通过,上传至“帅作文”微信公众号后,参赛者点击“中考同题作文”,即可参与微信投票和奖项角逐。投稿截至7月10日,微信投票截至7月14日。

上一篇:知足者常乐

下一篇:月亮上有嫦娥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