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幸福
2018-07-05 07:15: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武昌区三道街小学五(4)班唐英杰

    “糖糖,你的作文《“双十一”大战》登上了《楚天帅作文》。你看,新书好漂亮……”外婆已经开心得语无伦次了,像个三岁的娃娃。
    “什么?我的作文?不可能吧!”我一脸懵,接过这两本蓝绿相间的新书,迫不及待地翻阅着。一阵淡淡的油墨香气飘散开来,让我未读已先醉。
    走进“幻境奇遇篇”,我被大胆想象的作品时而带入童话世界,时而带入未来时空。神奇药水、变形药丸、神秘男子、外星人……让我仿佛穿越了时空。走进“人物写真篇”,我钦佩《为中国骄傲颁奖》作者洪千贺的渊博知识,我羡慕《颁个爱心奖》作者胡睿诚有个“爱心爆棚”的奶奶,我理解《我的暴脾气父亲》中的那位爱子在心口难开的父亲。走进“生活魔方篇”,当看到小作家笔下的《我家是个“动物园”》,我禁不住哈哈大笑,瞬间联想到我家那“母老虎”外婆、“小绵羊”外公、“孔雀”老妈……
    当我看到自己的名字时,不禁鼻子一酸,《“双十一”大战》,这不是我去年参加“帅作文”大赛时写的吗?没想到考场作文变成铅字,还印刷成了这么精美漂亮的图书。我把自己写过的作文又认认真真读了一遍,再仔细地看了《支点》杂志社杨向明老师给我写的点评。看完后,我受教良多。的确,在写作这条漫长的路上,我才刚刚起步,“积土成山,积水成渊”,我要慢慢沉淀,力争今年的“帅作文”大赛再次榜上有名!
    思绪万千的我,慢慢地合上了《楚天帅作文》,心中除了幸福,还是幸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