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2018-08-27 07:1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昨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船重工第七六○所黄群等3名同志壮烈牺牲作出重要指示后,众多网友纷纷转载,对英雄壮举予以高度赞扬。
    人民日报网友“松”:这种大无畏的精神正是我们所要学习的,他们的精神会激励我们为伟大的祖国奉献一切,勇往直前。英雄安息!
    人民日报网友“soonerorlater”:祖国和人民需要这样的好党员、好干部。
    人民日报网友“奋斗”:正是有了这样的党员和干部,我们的祖国才更加强大。烈士英灵安息!
    人民日报网友“魏淑红”:向新时代优秀党员、民族英雄致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哪里都是战场,哪里都有英雄!
    新华社网友“陈言”:新时代的英雄楷模,新青年的学习榜样!
    新华社网友“桂加国”:向英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新华社网友“刘歌”:民族的脊梁,学习的榜样!
    央视新闻网友“乐心人”:紧急危难时刻,总有共产党人冲锋在前,无惧无畏!向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澎湃新闻网友“wxamg”:
泱泱华夏,和平时代也是英雄辈出!
    楚天都市报网友“随风”:这是责任和使命赋予的勇气。英雄好样的,一路走好!
    楚天都市报网友“twinkle”:
血肉之躯倒下去,精神丰碑树起来!向英雄致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