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机关特许亲子鉴定机构进看守所
2018-08-30 07:1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黄士峰通讯员杨槐柳)武汉市黄陂区罗汉寺街合丰村的胡师傅反映,他的小孙子毛毛1岁多。去年,毛毛的母亲张女士在医院生产时报了假名,因此孩子没有出生证和户口。现在,毛毛患了血友病急需诊治,无法申请医保,需要通过亲子鉴定证明张女士和毛毛的母子关系。麻烦的是,张女士正羁押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昨日,楚天都市报报道此事后,武汉市公安局监管支队高度重视并积极协调。昨日下午,鉴定机构工作人员已到武汉市第一看守所为张女士抽血,为下一步做亲子鉴定做准备。
    据监管部门介绍,鉴于胡师傅家的情况比较特殊,决定特事特办。
    昨日下午3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目前关押张女士的武汉市第一看守所。胡师傅夫妇抱着小孙子毛毛,跟随黄陂区公安分局王家河派出所民警一起来到看守所。获批准后,司法鉴定机构工作人员进入看守所,现场为张女士抽血,并填写相关资料。
    随后,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接待大厅,司法鉴定机构工作人员又现场为毛毛抽血,并记录相关资料。工作人员表示,具体的鉴定结果将在一周左右出来。
    胡师傅称,非常感谢公安机关工作人员,不然他都不知道如何是好。他表示,等拿到亲子鉴定报告,就立即到医院为小孙子办理出生证、户口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