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车架号与合同发票上不一致
2018-08-30 07:1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来自鄂州的汪先生反映,10多天前全款在武汉市江岸区黄浦科技园武汉领卓领克中心购买了一辆领克SUV。但当税款、保险全部办好后发现,验车时的车架号,与购买合同、税务发票上的车架号均不一致。前日,4S店负责人承认工作人员工作失误造成车架号不一致,将给汪先生全额退款。
    前日上午10时45分许,汪先生再次驾车从鄂州来到位于江岸区石桥一路的4S店。汪先生介绍,他是8月12日在此店预定的一辆棕色领克SUV。8月16日下午,他到店里验车,验车时的车架号为8931。随后,他刷卡全额支付了17.88万元购车款,并签定了购车合同。此时,他并没有注意合同上的车架号,以为不会有错误。8月17日下午,他来店里跟随工作人员一起办理车牌号,并交纳保险。“等手续都办完了,4S店工作人员发现合同上的车架号为5931,而税务发票上车架号为8800。”汪先生表示,他直到此时,才知道他验车时的车架号,与合同、发票上的车架号均不一致。8月17日晚上,他提出退款,随后10多天,他多次前往4S店与工作人员沟通,店方均没有同意退款。
    前日,武汉领卓领克中心相关负责人蔡先生表示,经过调查,由于工作人员工作出现失误,导致单据上车架号填写错误。作为4S店还是希望将这笔生意做成,并愿意承担包括汪先生往返路费等费用,但是协商多次没有达成一致意见。目前,按照汪先生的意见,店里愿意全额退款。
    昨日汪先生证实,17.88万元购车款4S店已经全部退还,税款和保险费用正在办理退还手续。
楚天都市报记者刘孝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