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昌众好心人合力救出被困者
2018-09-03 07:1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咏通讯员宋俊初宋建武)8月31日孝昌境内普降暴雨,导致不少低洼地段、涵洞积水严重。当日上午,一辆小轿车冲进一个涵洞深水区,车中三人被困,幸亏有好心人帮忙才平安脱险。
    8月31日上午8时10分,孝昌市民余胜英带着两岁的孙子,途经孝昌县开发城南铁路大涵洞时,发现涵洞积水严重,铁路桥下最深的积水接近两米。这时,一辆小车直接冲进了涵洞的积水中。由于积水很深,小车很快在水里浮了起来。
    余胜英发现,小车驾驶室有一名穿蓝上衣的男子,车里还有一名妇女和一名儿童。余胜英见状,放下孙子朝涵洞跑了几步,由于自己不会水,于是大喊:“快来人,有车冲进涵洞的深水中了!”
    此时轿车已漂浮到涵洞西口深水处,车身倾斜,情况十分危险。一名青年男子闻声赶了过来,冲进了涵洞的积水中。50多岁的市民罗军听到呼救声,也赶了过来。二人合力帮司机脱困后,三人一起将漂浮的小车推到浅水处,先后将车里的妇女和孩子扶下车。
    获救之后,司机表示不太熟悉这个大涵洞地形,当时看着水面很平,不知道下面的水有这么深,如果沉下去了就不堪设想,幸亏有这几位好心人帮忙,才没有发生悲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