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赏秋新玩法 九大“皖秋”线路热推
2018-09-06 07:1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99 元游黄山、九华山门票五折……近日,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发布消息称,于 9月 1日启动2018安徽旅游“金9惠乐周”,面向全国九省市居民,推出景区门票半价以上优惠。
    万美之中秋为最,安徽的秋天不仅有绚丽色彩,更独具徽州古韵。此次推出的九大“皖秋”主题线路,整合安徽全省100多家景区资源,全面展示了安徽山水风光、主题乐园、徽味美食、历史人文等丰富旅游资源。
    全新发布的“皖秋”主题线路,包含“皖秋·风情”皖北文化之旅、“皖秋·踏歌”山乡赏秋之旅、“皖秋·悠闲”文化体验之旅、“皖秋·诗意”诗情山水之旅、“皖秋·寻梦”梦幻徽州之旅、“皖秋·趣玩”主题乐园之旅、“皖秋·秘语”探秘古迹之旅、“皖秋·风味”别样徽味之旅、“皖秋·相约”大湖名城之旅九大系列。
    活动于9月1日启幕,持续9天。期间,安徽158家景区对北京、上海、浙江、江苏、湖北、湖南、广东、福建九省市,推出门票五折以上特惠。
    此外,“金9惠乐周”还推出“写给九省市的一封信”、“赶快来安徽旅游(九省市方言版)”、“安徽旅游知多少”等活动,深度传播安徽旅游资源。景区优惠及主题线路,将通过驴妈妈、同程旅游同步宣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