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给荷兰名帅希丁克的时间不多了
2018-09-10 07:1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徐平)虽然中国足协一直都未对外官宣,但72岁的荷兰名帅希丁克执掌中国国奥队已成定局。如果不出意外,希丁克将于下月上旬正式接手球队,带领这支新国奥队去冲击 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
    在里皮之前,中国足协曾向希丁克伸出过橄榄枝,希望他能来华执掌国足,但却被拒绝。不过在莫斯科世界杯期间,赋闲在家的希丁克再度与中国足协取得了联系,双方就执教新国奥队达成了初步意向。尽管在合同细节方面还存在分歧,但希丁克于9月3日抵达云南曲靖,近距离地观察他即将接手的这支陌生且年轻的队伍。8日晚,在2018年曲靖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上,这支U21男足暨新国奥队以1比1战平乌兹别克队,最终以2平1胜的战绩获得亚军,希丁克和他的助手全程观看了比赛。目前,这支队伍暂由本土教练沈祥福带队。
    按预定计划,这支新国奥队将于下月上旬重新集中,届时希丁克将正式挂帅。不过留给希丁克的时间不多了,按照东京奥运会预选赛的赛程,2019年3月份开始将进行第一阶段预选赛,由于2018年1月份的本土U23亚洲杯小组赛未能出线,中国队被划归到了第二档,能否顺利小组赛出线,继而参加2020年初的U23亚洲杯正赛暨东京奥运会预选赛,还是一个未知数。难度更高的是,此次预选赛亚洲区只有3个出线名额,这对于希丁克和中国队来说,将是一次终极大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