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多个地铁站洗手间年内改造升级
2018-09-11 07:1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潘锡珩通讯员曾斯产启斗实习生许钰彬)记者昨日从武汉地铁运营公司了解到,计划今年对光谷广场、江汉路、金银潭、小龟山、虎泉、园林路等站厕所进行改造升级。其中光谷广场站真空排污设备提档升级已完成。
    去年下半年开始,武汉地铁运营公司对客流较大的2号线螃蟹岬站、中山公园站厕所进行了试点升级,更换真空排污设备,新增切割、远程控制等多个功能,经过半年多运行,状态良好,于今年推广至光谷广场站。
    光谷广场站B出入口厕所新更换的排污泵由原来活塞泵改为切割离心泵,排污速度和能力得到提高。武汉地铁运营公司工建部土建维修车间主任刘巍介绍,现行的真空排污设备还在车控室增设了远程监控终端,行车值班员可随时掌握厕所运行状态。
    记者查看了厕所维护登记本,光谷广场B出口厕所升级改造后,于8月底对外开放,半个月内没有出现过一次故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