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铁将推出中英双语服务
2018-09-11 07:1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潘锡珩通讯员曾斯产启斗实习生许钰彬)记者昨日从武汉地铁运营公司了解到,明年军运会期间,武汉地铁将推出中英双语服务。目前,全线网车站的工作人员都在加紧练习英语口语。
    9月7日,武汉地铁运营公司举行了一场普通话、英语和服务形象展示比赛,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比赛将挑选出一批具备优秀双语服务的内训师,走进车站、班组,一对一结对开展双语培训,消除心理羞涩,提高说英语自信心,提升武汉地铁服务窗口的整体普通话和英语口语水平。
    从今年6月份军运会倒计时500天开始,武汉地铁运营公司提出“双语服务”迎军运目标,组织对全线网车站服务人员,分阶段分步骤持续开展英语口语培训。通过车站英语角、地铁小剧场、情景模拟等方式,发动全体员工结对学英语,开口讲英语。
    据介绍,力争在今年年底前,地铁所有车站工作人员都具备英语导乘能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