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915内购会低价让利
2018-09-13 07:1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谢玲)9月15日,武汉国美内购会低价来袭,将采取“闭店销售、凭券入场”的方式,通过大数据遴选消费者青睐的百余品牌万款畅销精品,以大幅让利回馈员工和亲友团。
    同期,国美将联合格力电器推出“格力电器工厂巡展第四季”。活动期间,只需20元即可最高抵现1000元用于购买格力全品类产品,购机再送价值249元格力落地扇。
    与此同时,国美第三届洗碗机节也将全面启动,方太、老板、美的、华帝、帅康、万家乐六大品牌洗碗机100天免费试用,购买洗碗机不仅有最高400元的补贴,还可享受“三‘0’分期”金融服务。
    活动期间,关注“武汉国美电器”小程序,即可参与报名,还可领取100元神券;或拨打热线电话 027-83331538参加报名(工作日:周一至周五09:00-18:00)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