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刊博会周五将在国博举行
2018-09-13 07:1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徐颖)记者从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获悉,第五届中国(武汉)刊博会将于9月14日至16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着务实、节俭、高效原则,本届刊博会展销面积共3万平方米,分为各省区市期刊展区、中直报刊展区、湖北各市州风采展区、海外及港澳出版物展区、书法展区、出版物展销区、新媒体展区、中国邮政展区等功能展区,并设立组委会活动区、新闻发布区等配套展区。
    中国外文局、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中国作家出版集团、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中国科学技术学会、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人大书报资料中心、中刊协党刊分会、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等中直单位均积极参展。龙源数媒、同方知网、武汉理工大数字传播工程研究中心、博看网、中文在线等新媒体单位的参展也发挥了巨大的引领作用。
    刊博会期间,举办有一定规模的活动将达百项(场),包括第六届亚太数字期刊大会、中国报刊发行高峰论坛、勉学书屋爱心捐赠等。本届刊博会组委会照往届做法,继续向市民发放惠民书券。武汉市向刊博会推出60万元的文惠通电子购书券,龙源期刊捐赠200万电子书券,供参观者现场领取和使用,领完即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