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卸装置失灵致渣土沿路漏撒
2018-09-18 07:1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黄士峰)早高峰时间,东西湖金银潭大道康居五路附近路面上,突然出现大量渣土占据一股车道,造成堵车约一个半小时。楚天都市报记者昨悉,漏撒渣土的涉事车辆和司机已找到,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处理。
    14日,网友发微博称,金银潭大道上有大量渣土,车辆受阻。当日上午9时40分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金银潭大道地铁金银潭站附近看到,路面渣土已被清理完,环卫清洗车正冲洗路面。环卫工杜师傅介绍,当天凌晨5时许来上班时,看到路中间一股车道上堆放很多渣土,长有一百米,最高处约1.2米,“估计是半夜时分渣土车漏撒出来的”。
    东西湖区将军路街城管负责人告诉记者,早上接情况反映后,立即调30多名环卫工、多辆工程车到现场清理,足足搞了2个钟头到早上8时许清完全部渣土,约4立方米,道路恢复畅通。“平安武汉”官微称,事发原因是深夜渣土车自卸装置失灵,部分渣土抛撒路面,导致早高峰时段金银潭大道出现约一个半小时堵车。警方已找到涉事的渣土车和51岁的司机李某,李某称自己不知道渣土漏撒。城管部门表示,待全部调查程序完成后将对司机李某进行处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