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钢板哐当声让人夜难入眠
2018-09-18 07:1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万军李辉)友谊大道因地铁施工临时铺设厚钢板,车辆碾压时发出哐当声响,夜里听来声响巨大难以入眠。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将附近居民的这一烦心事向城管部门反映后,城管表示将督促施工方尽快整改。
    昨晨,记者在武昌区友谊大道的武汉理工大学友谊小区门前看到,由西往东方向路面中间铺设5块长约4米、宽约2米的厚钢板,占据中间两股车道。部分钢板与路面之间贴合不够紧密,加上覆盖区域较宽,每当有大车驶过时,钢板出现明显变形,并发出哐当哐当的巨大声响。小区居民李先生说,之前这块区域被围挡围住,几天前围挡拆除了,就换上了这些钢板。“自从换上钢板后,每当有公交车或大货车驶过,钢板就会发出巨大响声,数百米外都清晰可闻。夜里听来更是让人烦躁难安。”李先生说,几天来他们一家人整晚都难以入眠。现场隧道施工工地的保安师傅也表示,不管白天还是晚上,钢板声音都非常巨大。
    记者随后就此向武汉市城管热线反映。武昌区徐家棚街城管人员表示,这些钢板是地铁7号线施工单位临时安放的,将敦促尽快撤走,撤走前会在钢板下方垫置厚毯尽量降低噪音,减小对附近居民影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