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赔偿一言不合 外卖骑手齐出手
2018-09-18 07:1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万军)一场小车祸中双方协商出分歧,当事一方10多名外卖骑手对另一方群殴。这是昨日中午发生在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关南园二路上的一幕。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关南派出所内见到冲突双方。遭殴的曹先生是一家租车公司经理,他说中午12时许,一名员工不慎撞上点我达平台外卖骑手的电动车,骑手轻微受伤,协商中他报警要求私了,曹拒绝。
    曹说,等待交警中陆续有10多名外卖骑手赶来,“突然伤者哥哥拿脚踹我头部,其余10多名骑手也对我大打出手”。
    外卖骑手韦先生,是事故伤者的哥哥。他说,曹某一赶到场先问“死了没”,让我们很气愤,所以就动手打他。
    点我达平台公司表示,如果证实骑手们有过错,将会按规定作出处罚。昨晚,曹先生告诉记者,双方已就赔偿达成一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