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网络安全嘉年华来啦
2018-09-20 07:1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利鹏通讯员姜珊)黑客是怎么修改来电显示的?恶意手机充电站又是如何获取手机信息的?9月21日至23日,2018年湖北省暨武汉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放日活动,将在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A馆举行,市民可前去体验。
    据了解,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7日至23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行,湖北省暨武汉市也同步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21日至23日,宣传周开放日将在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A馆举行,现场将有“黄鹤杯”网络安全发展高峰论坛、机器人网络安全大赛、网络安全嘉年华等活动。
    其中机器人网络安全大赛将展示机器人在网络安全攻防领域的进展,届时THE等20支知名机器人战队将悉数亮相。而网络安全嘉年华则对市民进行网络安全宣传展示,市民可亲身体验“恶意手机充电站”“人脸识别破解”“黑客改号”等生活场景下的网络安全案例互动内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