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20位志愿者形象大使亮相
2018-09-22 07:2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为:军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合照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月媛 通讯员吴旭 万凌 毛昕)昨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对外揭晓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形象大使评选结果,安排10名军队志愿者形象大使和10名地方志愿者形象大使首次与公众见面。
    军队志愿者形象大使代表樊振东和地方志愿者形象大使代表鞠彬彬在发布会上发言时表示,作为武汉军运会的志愿者形象大使,无尚光荣、无比自豪。他们将当好军运会志愿文化的引领者、志愿精神的传播者和志愿服务的践行者,以东道主姿态在赛场内外讲好军运故事,在国际舞台上展现民族品质、国家精神和军队形象。
    据介绍,这20名志愿者形象大使将参加军运会志愿者公益宣传片拍摄,参与军运会志愿者培训启动仪式等重大节点活动,并结合自身的专业及特长,参与到赛事志愿服务工作中。
    在会后的采访中,樊振东说,明年10月,他将会在武汉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赛前他还会参加一些国际比赛,并进行一段时间的封闭训练,为中国军队夺冠贡献一份力量。樊振东还倡议,军运会志愿者们积极践行“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时尚”的理念,向世界展示中国志愿者队伍的良好形象。
    明年在武汉举行的军运会,首次将羽毛球纳入比赛项目。李雪芮将代表中国军队参赛,同时又入选志愿者形象大使,以双重身份为军运会作贡献,她感到很自豪。尽管仍处于受伤后的恢复期,她仍会力争在军运会取得 好 成绩,为国家和军队争光。

    10名军队志愿者形象大使

    全国三八红旗手、陆军某仪仗大队军官程诚
    全国第五届道德模范、海军工程大学军官官东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空军某航空兵旅军官高东垒
    全军爱军精武标兵、火箭军某旅士官朱红军
    获英雄航天员荣誉称号的解放军航天员陈冬
    全军运动医学分会主任委员、解放军总医院骨科主任医师刘玉杰
    全军优秀参谋、海南省军区某部军官蒋勇军
    乒乓球世界冠军、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八一乒乓球队运动员樊振东
    羽毛球世界冠军、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八一羽毛球队运动员李雪芮
    全国十佳科普使者、武警工程大学军官汪晶晶

    10名地方志愿者形象大使

    知名体育主持人韩乔生
    体操世界冠军杨威
    “最美志愿者”鞠彬彬
    “心灵导盲师”张龙
    特警女枪王伍淼
    勇登珠峰女大学生陈晨
    公共外交先行者余熙
    汉派女企业家胡爱娣
    跳水世界冠军刘蕙瑕
    创业扶贫的侗族女杰龙敬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