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万元善款助寒门学子圆梦
2018-09-22 07:2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帅小边 通讯员张林佳 姜传浩)昨日,武汉市蔡甸区汉阳二中的17名贫困学子,收到了湖北省树海公益慈善基金会捐赠的52000元爱心助学金。
    接受捐赠的范雨佳同学激动地说,自己虽然在单亲家庭长大,但多年来,学校的老师、同学都对她十分关爱,这一次的爱心捐助,更让她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我现在无法回报,长大后,我会把这份爱心接力棒接过来,传下去,让爱心行动像长江水黄河浪一样生生不息。”
    湖北省树海公益慈善基金会开展一系列扶贫济困慈善行动,这次助学行动是该基金会2018年助学行动的一部分,下一站还将走进蔡甸区新民中学、蔡甸区奓山中学等学校,改善贫困学子的学习与生活条件,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