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卡安全使用小贴士
2018-09-22 07:2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破解真假客服谜团】
    中国银行温馨提醒您,当有人向你索取银行卡信息及短信验证码,请务必提高警惕,不要轻信可疑短信和电话,以免造成财产损失。中国银行信用卡交易提醒、卡片状态变化提示短信发送号码只有95566;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6695566,号码无前缀。
    【这些情况要Say No】
    日常生活中,我们如何预防层出不穷的信用卡诈骗呢?在此,中国银行温馨提醒您,凡是索要个人银行卡信息及短信验证码;让您在陌生网站登记银行卡信息;要求开通网银接受检查的,或者通知中奖要先打款的等等情况,您一定要坚持不轻信、不透露、不汇款,以免造成财产损失。再次提示,短信验证码相当于交易密码,千万不要告诉任何人!如有疑问,可直接致电 4006695566电话咨询,切勿轻信和拨打陌生电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