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洲冷链冻品市场升级扩容二成半
2018-09-27 07:15: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曹磊)武汉市民餐桌上的肉类冻品将更加丰富,价格也有望更便宜。记者昨日了解到,华中地区冻品吞吐量最大的白沙洲增益冷链市场的三期交易基地正式投用,这座武汉市民的“冷库粮仓”扩容了二成半,年交易量提升至120万吨,覆盖武汉七成以上的市场,并向省内县市延伸。
    据了解,白沙洲增益冷链一期和二期的冻品年吞吐量超过100万吨,品类涵盖了农产冷冻食品、水产冷冻食品、畜产冷冻食品、调理冷冻半成品等等,共200多个品种,供应对象辐射华中六省。其中,由该市场供应输出的牛羊肉、冻品海鲜及各类火锅类冻品食材等,占据了武汉近七成的市场,是市民菜篮子和餐饮食材采购的最大供应基地,堪称武汉的“冷库粮仓”。
    增益冷链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近年来餐饮市场各类煎炸、火锅、精致小食以及烤全羊、牛肉锅、酒店菜等餐饮形态的火爆,冻品食材的需求量不断增大,要求冷链市场扩大规模,提档升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