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8万元起 东风雪铁龙云逸正式上市
2018-09-27 07:15: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夏锋)20日,备受瞩目的合资互联网 SUV——东风雪铁龙云逸在杭州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互联和非互 联 版 、350THP 和230THP两个排量,四种颜色、7个款型,售价10.98万-15.98万元。相比先期上市 T-ROC、C-HR、奕泽等竞品的高价格,东风雪铁龙云逸可谓诚意满满,竞争力十足。这也表达了东风雪铁龙云逸强势抢滩新一代精品小型SUV市场的雄心。
    东风雪铁龙云逸之所以被称为合资首款互联网SUV,是因为其是合资品牌中第一个搭载与阿里巴巴战略合作的AliOS斑马智行系统的车型。众所周知,AliOS斑马智行系统是当前最先进的车机系统。通过与东风雪铁龙的深度定制,云逸的AliOS斑马智行系统拥有远程车辆控制、智能语音控制、阿里服务生态以及外部智能设备接口四大功能模块。
    在汽车设计上,东风雪铁龙云逸延续了雪铁龙品牌法式乐观的设计理念,将数码科技产品中的“圆角矩形”融合进了车身设计。遍布全车内外的“圆角矩形”,独特的撞色设计,圆润的型面,让云逸充满了温暖的亲和力。在整体市场追求更犀利、更有攻击性的外观时,云逸俏皮精致的设计,可谓是“一股清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