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D字头动车组需提前取票
2018-09-29 07:15: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通讯员孟立陈端)昨日,铁路十一黄金周旅客运输正式启动,记者从武汉火车站获悉,9月28日至10月7日,武汉站预计将发送旅客108万人次,其中10月1日为单日发送客流最高峰,预计发送旅客13.5万人次。
    武汉站值班站长程志英称,为缓解节假日期间东、西进站口高架平台交通拥堵压力,武汉站在西广场靠黄鹤路旁,设置了4000平方米的“高峰日落客区”,该区域设置了5个车道,可同时容纳60台车辆停靠,停车时长限制为5分钟。该“高峰日落客区”目前已经启用,将一直开放至10月8日。
    需要提醒的是,截至目前,武汉火车站9月30日、10月1日分别有4.6万张、4.3万张网购车票未办理取票。武汉火车站提示广大旅客,使用二代身份证在网上购买了武汉站“G”字头高铁车票和“C”字头城际车票的旅客,可以不用取票直接刷身份证进站乘车。购买了“D”字头动车组列车车票的旅客,要提前到火车站或代售点办理取票,以免耽误行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