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畅销进口护肤品优惠抢购
2018-10-08 07:15: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秋冬季节皮肤干燥,面膜和保湿水受到许多人的青睐。今日起,由“全球时刻”电商平台与楚天都市报合作的网购平台开始试运营,网友可抢购两款网络畅销进口产品——韩国SNP红参精华面膜和泰国VC保湿水,活动期间可享受优惠价。
    9月28日,杭州介百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旗下的社群电商平台“全球时刻”与楚天都市报合作,网友通过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号的链接,即可进入全球时刻购买所需商品,还可申请成为该平台会员,拥有自己的店铺。
    今起,该项目启动为期10天的试运营,此期间平台将推出部分网络爆款商品供广大网友购买。10月8日至10日,市场售价320元的韩国红参精华面膜(2盒装)将享受89元的活动价;10月9日至13日,市场售价88元的泰国VC保湿水(500ml)将享受48元活动价。
    有意购买者可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按提示操作下单,活动详情可关注本报官方微信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