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高职也有机会“交换”学习
2018-10-11 07:1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柯称通讯员马琼)共享特色教学资源,开展教师、“交换生”交流……长江经济带物流职业教育协同发展联盟(下文简称长物联)日前在汉揭牌。来自长江经济带11个省市的学校、企业、物流协会代表,齐聚长物联牵头单位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打造长江黄金水道需要多方协力。目前有50家单位加入长物联,其中包括28所职业院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震介绍,长物联汇聚了长江经济带范围内知名的物流企业、港航企业,办学水平高的物流职业院校和具有代表性的研究机构等,集中了我省物流职业教育领域的精英,将为长江经济带发展提供人才、科技和信息支撑。“今后,我们物流相关专业的优秀学生,可以去联盟内其他学校当‘交换生’,共享特色教育资源。”该校副校长姬中英介绍,下一步各校物流专业教师也会进行互聘走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