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酒后冲岗拖行辅警百余米
2018-10-19 07:1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通讯员周涛)男子喝了一杯啤酒后开车,遇到盘查时强行冲岗,将执法辅警拖行一百余米。前日,楚天都市报记者从新洲警方获悉,当事司机因阻碍执法,已被批准逮捕。
    9月 20日晚 7时许,新洲区交通大队阳逻中队民警李学军、辅警余辉在阳逻街阳光大道设卡盘查抓酒驾,一辆绿色小车有些可疑,于是将其拦下。
    余辉要司机进行吹气检测酒驾时,司机突然启动小车强行冲岗,余辉连忙上前制止,却被拖行了一百多米。之后,小车被支援民警拦下,司机金某被控制。
    经阳逻街派出所民警连夜审讯,金某交代,当日下午5时许,他在亲戚家吃晚饭时饮了一杯啤酒。经过阳逻街阳光大道时,发现前方有民警查酒驾,因害怕被抓而强行冲岗,致使辅警余辉被拖行受伤。
    10月17日,记者在新洲区看守所见到了金某。他今年53岁,是新洲区仓埠街人,是一名客车司机。他说,这次酿成大错纯粹是自己头脑一时发热,现在妻子、儿女和亲戚都不愿搭理自己,自己也非常懊悔。
    目前,因阻碍执法,金某已被新洲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