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这家影楼老板关门跑了
2018-10-23 07:2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高伟)近日,荆州多位市民在该市江汉南路一家影楼交钱后,却发现影楼老板跑了。
    向女士介绍,今年6月她逛街时,碰到“中国风艺术摄影美人集”影楼正在做活动,优惠幅度很大。她于是报了名,并交了300元定金。
    8月,向女士在该影楼拍了一组艺术照,随后收到照片的电子版。影楼人员告诉她,如果想要相册里收录的照片多一点,她就得多加费用。
    为此,向女士一共花费1000多元。10月中旬,影楼人员微信通知她,称老板欠薪跑路,她的相册可能拿不到了。
    像向女士一样被坑的顾客还有很多。张女士说,她以前在“美人集”拍过艺术照,效果不错。今年她又交了2500元,想拍一套亲子照。但照片还没拍,她就收到影楼老板跑路的坏消息。
    现在,“美人集”影楼老板不见人影,电话也打不通。受骗顾客和讨薪的工作人员组建了微信群维权。据初步统计,受骗者共48人,被骗金额5万余元。
    目前,“美人集”影楼因老板失联、拖欠房租,已经暂停营业。荆州市工商局江津分局洪城巡查队负责人表示,将对此事展开调查,帮助受骗顾客维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