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歌与你激活自我
2018-10-24 07:2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王军)10月21日,广汽三菱·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以“爱长沙,辣就跑”为主题,于上午7点鸣枪开赛。作为本届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的冠名赞助商,广汽三菱以“新主流实·尚SUV”奕歌为赛事领航车,助力长跑健儿激活自我,快乐奔跑。
    时尚潮流车型奕歌挑起了赛事用车的“大梁”,为赛事一路保驾护航。奕歌作为领航车和工作车,全程支持赛事运营,为工作人员以及物资供给、赛道指引、赛后服务等环节提供全面的车辆保障。
    奕歌“无限动感,无畏挑战”设计理念和“激活”的品牌主张,都与马拉松精神有不谋而合的部分。作为一台“新主流实·尚”SUV,奕歌以澎湃动力为长马参赛者一路领航,和大家一同奔跑在长马赛道上,快乐开跑,激活新生。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让奕歌拥有了出色的加速性能,为参赛者领航自然给人满满的动力和激活快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