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SUV正式上市
2018-10-24 07:2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聂颖健)10月17日,“敢为英雄”的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中国上市盛典暨2018“天地即征途”梅赛德斯-奔驰SUV征服之旅于成都启幕。
    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带来四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人民币 429,800元至576,000元。作为梅赛德斯 -奔驰首款长轴距SUV以及第四款国产长轴距车型,新长轴距 GLC SUV拥有动感圆润的流线外观、豪华优雅的内饰设计、全新升级的后排空间以及专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的后排专属配置,全方位满足中国客户对于驾乘的更多需求。同时,10月18日,新长轴距 GLC SUV与其它奔驰SUV家族勇士共同从成都启程前往天堂秘境香格里拉,再次踏上梅赛德斯 -奔驰SUV征服之旅,于川滇之径,见证英雄之路。
    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 GLC SUV新增 100毫米轴距,带来长达2973毫米的轴距。增加的100毫米轴距全部应用于后排腿部空间,令后排座垫长度增加30毫米、头部空间进一步增大,营造出宽适而自在的后排空间。在舒适性方面,后排的NVH升级套装针对胎噪和传动噪音进行了全面提升,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静谧怡然的乘坐体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