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芜工地已被改建成临时花坛
2018-10-25 07:1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万军通讯员李文炬桂昌斌)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雄楚大道和民族大道交会路口,一处荒芜的工地占据车道长达两年,既影响市容,又加剧了该路段的拥堵,本报10月17日报道此事后,武汉市基层作风巡查第十三组快速介入督办此事。昨日,该工地已被改建成为临时花坛,路面得到修复,巡查组要求建设单位早日完成新建电缆敷设以及旧电缆的割接。
    报道刊登当日,武汉市基层作风巡查第十三组工作人员联系了楚天都市报记者,详细了解相关情况。随后,巡视组和东湖高新区巡查组进行会商,听取建设单位对工程情况的说明,并到现场进行调查,提出了督导意见,建设单位立即根据督导意见组织开展了相关工作。
    巡视组了解到,目前,雄楚大道正处于工程收尾阶段,主要还有地下电力电气迁改和路面修复工程,市民反映的问题因道路拓宽,该地下原有的电缆、电气设备未迁出,辅道暂未完工。
    昨日上午,巡查第十三组巡查干部再次到现场时看到,工地上的杂草、垃圾已被清理干净,被覆盖上绿色的纱网,工地周围的路面已被修复平整,工地被改建成临时的花坛。
    目前,巡查组再次要求建设单位加强和电力部门联系,争取早日完成新建电缆敷设,并完成道路南侧路面辅道施工,方便机动车通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