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聚光谷”周五走进南京招聘
2018-10-25 07:15: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潘锡珩通讯员宋楚秋)昨日记者获悉,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2018年“才聚光谷”系列招聘活动,继上海、北京两站后,将于本周五走进南京两所高校。“才聚光谷”由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人事局主办,武汉方阵人力资源市场有限公司承办,将于26日分别在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举办。这也是“才聚光谷”举办7年以来,第一次来到南京。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东湖新技术开发区35家优质企事业单位,提供600余个工作岗位,相比前两站,需求数量有所上升,岗位包括医药生物、工程设计、计算机软件、机械机电、土木建筑、金融投资、人工智能、船舶海洋、光电等行业。
    据悉,“才聚光谷”的薪资普遍高出行业同等水平20%,平均月薪超过10000元,平均年薪达到12万至15万元,超过一半的企业都有个别岗位以20万年薪招收硕士或博士。方阵人力负责人透露,南京站招聘提供给毕业生的最高年薪为30万。很多单位也表示,遇到合适的人才,甚至会现场根据求职者实际情况提高薪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