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理财5%收益几乎绝迹
2018-10-25 07:15: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徐蔚)理财产品收益率的下跌仍在持续,记者近日走访多家银行网点了解到,已很少有预期年化收益率5%以上的理财产品了。业内人士表示,预计10月份在降准等因素影响下,流动性依然保持合理充裕,银行理财收益率仍然会持续走低,但跌幅或会放缓。“以前银行在国庆节和重阳节会有回馈投资者的节日款,但今年过节期间产品收益也并未有太大上升。”水果湖一国有行理财经理说。9月28日,银保监会正式发布《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新规允许公募理财产品通过投资各类公募基金间接进入股市,是否会对理财产品的收益有影响?
    一股份制银行零售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新规,银行在权益方面的投入,主要借助于外部有成熟经验的公募基金之合作,来给客户提供类似权益产品,银行自身不会去投资或大量投资它,因为波动率太大,这和当前银行坚持的方向不一致。所以尽可能做到资产配置,选用其他公司优秀的权益管理能力,搭配好产品再推荐给客户。“对于理财资金入股市,理财资金入市是长期利好,但短期无法匹配理财资金直接进入,尚需一个过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