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抱小女孩在地铁上撒尿
2018-12-01 07:25: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一名家长抱着小孩在地铁车厢内撒尿,有乘客的行李被尿液弄脏,与家长发生争吵。前日下午,这一幕发生在地铁四号线车厢内。
    乘客汪女士介绍,前日下午1点多,她和男友乘地铁4号线前往武汉火车站。离武汉站还有两站时,一名50来岁的女子抱着一名两岁左右的小女孩来到车门口附近,随后蹲下身子,让孩子撒尿。女孩撒完尿后,尿液在车厢流得到处都是,汪女士的一件行李也被弄脏了。她埋怨女孩的家长,两人发生争吵,家长表示小孩憋不住。“小孩撒尿时,列车刚从一个站台离开,我觉得家长可以下车上完厕所再进站。”汪女士说,如果担心小孩憋不住,还可以给她用尿不湿,在车厢撒尿实在不雅也不卫生。
    汪女士将此事发到网上引发热议,许多网友对家长的行为持批评态度。也有网友称,家长带孩子乘车应提前做好准备,哪怕实在憋不住了,事后也应及时清理尿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