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天生产的糍粑 打开一看发了霉
2018-12-02 07:2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邹斌)市民从超市买回当天生产的糍粑,到家打开发现竟然发了霉。昨日,武汉市光谷坐标城“超马鲜生”超市店负责人称,这是由于顾客保存不当。
    市民陈先生说,11月30日下午5时许,他在洪山区关南园路光谷坐标城超马鲜生超市店买了几样东西,其中包括4元一盒的糍粑。回家后,陈先生打开糍粑准备煎着吃,却发现糍粑表面有发霉的现象。他看了生产日期,上面写着11月30日,保质期有20天,对于为什么发霉,他非常不解。当晚,他再次来到超市,店方愿意按十倍金额,一次性赔付50元。陈先生说,店方虽然同意赔偿,但不同意下架商品。最后,双方没有协商好。
    昨天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光谷坐标城超马鲜生超市,店内顾客络绎不绝。糍粑的商品标牌还在,但货架上没见糍粑,店员说糍粑已经卖完了。记者表明身份向店长核实情况,店长解释说,糍粑已经下架,超市没有必要卖发霉的食品,糍粑是糯米做出来的,里面有水分,干放在空气中容易发霉,由于顾客保存不当,一冷一热,糍粑可能会发霉。顾客到店反映情况后,已向顾客解释并愿意作出十倍赔偿,但顾客没有接受,双方在善后问题上未能达成一致。
    目前,陈先生已向食药监部门反映此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