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卓尔签下西甲前锋
2019-02-02 10:3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徐平)1日凌晨零点,武汉卓尔俱乐部官方宣布西班牙人俱乐部前锋莱奥纳多·卡里奥·巴普蒂斯唐将在新赛季身披卓尔战袍,出战中超联赛。随着巴普蒂斯唐的加盟,宣告着新赛季卓尔前场攻击线搭建完毕。
    巴普蒂斯唐生于1992年,出道于巴西联赛葡萄牙竞技队。2012至2013赛季,巴普蒂斯唐代表巴列卡诺队在西甲联赛中出场27次,攻入7粒进球,奉献7次助攻。2013年,巴普蒂斯唐被马德里竞技队招至麾下,2013至 2014赛季在欧冠联赛、欧联杯、西甲、国王杯等赛事中共出场33次,打进3球,助攻4次。随后他被租借至皇家贝蒂斯、比利亚雷亚尔、巴列卡诺等西甲球队锻炼,均作为球队主力出战。2016年,巴普蒂斯唐转会至西班牙人俱乐部。三个赛季以来,共代表西班牙人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86次,攻入18粒进球。
    武汉卓尔在官宣中对巴普蒂斯唐作出了评价:他技术细腻,射术精湛,作为常年征战西甲联赛的前场多面手,意识和经验俱佳。新赛季,巴普蒂斯唐将与上赛季球队的冲超两大功臣拉斐尔、埃弗拉一同担负起为卓尔队攻城拔寨的重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