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本周低温雨雪天气持续
2019-02-11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小雪、冻雨在我省齐上阵,给春节返程制造很多麻烦,本周我省低温阴雨天气仍将持续,提醒司机朋友谨慎驾驶,提前留意高速部门的路况信息。
    昨晨,武汉市民万先生准备驾车出门,发现前挡风玻璃上居然结冰了,他途经机场二高速马家湖大桥时,发现路面也结冰了。昨日武汉雪花伴着雨水飘落,监测数据显示:江城16时以前气温都在零下,最低气温-1℃,17时才艰难爬到0.1℃。
    全省来看,昨晨8时观测显示,郧西、郧阳、神农架、随州、广水有积雪,郧阳积雪最深,达2厘米。荆门、荆州、黄冈、宜昌等多个地区地面结了厚厚的冰,俗称“牛皮凌”,给节后返程带来较大影响。受雨雪冰冻天气尤其是冻雨的影响,昨日汉宜线方向部分列车出现不同程度晚点。
    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除鄂西北多云或阴天外,其它地区有小雨,后天全省小雨,北部三天低温基本在零下,最低-5℃,南部-2℃至4℃。具体到武汉,今日短时小雨,-2℃至5℃,明后天小雨,2℃到6℃。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