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债女老赖法院撒泼被拘
2019-04-06 07:1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孙婷婷通讯员刘嘉)“一个月1000元生活费不够,我要2000元。”2日上午,欠债女老赖涂某来到武汉市武昌区法院执行局,一进来没说几句话就坐在沙发上撒泼打滚。昨日,记者从武昌区法院获悉,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该院对涂某司法拘留十五日。
    2014年6月,涂某和刘某夫妻俩欠下李某10万元。2017年2月,李某诉至武昌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涂某和刘某共同偿还10万元债务的本金及相应利息。2017年12月,二审维持原判。
    涂某和刘某始终未主动履行判决义务,2018年4月,李某向武昌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法院发现,刘某竟下落不明,名下无任何财产,且已与涂某离婚,离婚后房屋归涂某所有。涂某名下有房有车,每月还有3400元工资收入,却一直拒绝偿还欠款,法院遂扣划其银行存款,截至目前共扣划4万余元,尚有近6万元未偿还。
    扣划涂某工资后,法院每月为其发放1000元生活费,连续发了六个月。4月2日上午,案件承办法官通知涂某来领取下半年的生活费,涂某却嫌每月生活费1000元太少,要求调高至2000元。未获允许后,涂某直接上演砸门、拍桌、威胁、哄闹等。
    事实上,涂某每隔一段时间就来法院吵闹。当天被戴上戒具后涂某依然不停咆哮,经法院训诫后仍拒绝悔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