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被困过江隧道20分钟
2019-04-07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昨晚9时35分,武汉地铁2号线开往佛祖岭方向的一趟地铁途经过江隧道时突发故障,乘客被困20分钟,之后列车缓缓驶入积玉桥站。乘客下车后该列车退出运营,2号线运行恢复正常。
    市民杨先生介绍,昨晚9时25分,他从中山公园站上车,列车过了江汉路站,进入过江隧道时,他闻到一股焦糊味,列车开始不停刹车,最后停了下来,车内照明系统也停摆。约20分钟后,列车缓慢启动,以龟速行至积玉桥站。车站广播通知全体乘客下车,该列车随即退出运营。9时57分左右,杨先生等乘客在积玉桥站搭乘后续列车继续前进。
    还有多名乘客反映,因地铁列车故障,江汉路站有许多乘客滞留,有乘客换乘其它线路,或者改乘其它交通工具。市民齐女士称,当时乘2号线前往佛祖岭,到了范湖站时,因前方列车故障,自己所乘列车停在范湖站,于是换乘3号线,在香港路站转7号线,到了螃蟹岬站时2号线已恢复运营,便重新上了2号线。
    昨晚,武汉地铁运营公司称,晚上9时35分,2号线开往佛祖岭方向的B62列车在江汉路站至积玉桥站下行区间发生车辆故障,在积玉桥下行站台退出运营服务,部分发车时间延长,给乘客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