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银行APP可开关双免业务
2019-04-08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红通讯员易凌)在央视“3·15”晚会曝光银联卡闪付功能会默认开通且存在盗刷风险之后,中国银联联合商业银行近日开展新一轮告知服务,提供小额双免一键开关功能。
    闪付是无需输入密码,也无需签名的一种快捷交易方式。记者了解到,在此前商业银行提供银行网点和客服电话渠道的基础上,中国银联正在联合商业银行建设云闪付APP安全中心,目前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已可在云闪付APP安全中心内一键开关小额免密免签功能。同时,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招行、浦发、兴业、平安、民生、中信、光大等银行持卡人可在各行手机银行APP开关借记卡/信用卡小额免密免签业务(部分银行仅支持借记卡或信用卡)。
    对于盗刷风险,银联联合各商业银行设置了专项补偿金,对于正常用卡客户发生的双免盗用损失,经核实都可得到全额赔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