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劳模工匠事迹报告会巡回开讲
2019-04-08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周萍英通讯员谢文哲)近日,湖北省劳模工匠事迹首场报告会在武汉工人文化宫举行,6名劳模和工匠向现场近400名来自省直机关、大型企业的干部职工分享了他们求学求艺、锤炼技能和拼搏奉献的经历,用自我成长的亲身体会诠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
    全国劳模、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车辆厂汽车装调工王建清,讲述了自己26年来在汽车装调工作岗位上刻苦钻研、精益求精,最终以“笨功夫”练就真本事的奋斗历程。
    省劳模、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汉口火车站中心站长姚婕,在日均客流12万人次、3万平方米的站厅,用心服务每一名乘客,她用自己“微不足道的举动”解决乘客迫在眉睫的困难,诠释了服务行业工作者的敬业与奉献。“荆楚工匠”、航空工业航宇救生装备有限公司焊接高级技师吴峰,十年间从一个技校生成长为全国焊接冠军,用自己手上那把焊枪,焊出了技术专利,焊出了专业团队,焊出了大国重器,彰显了一个普通技术工人的担当和创新精神……
    报告团的成员还有大国工匠、武船重型装备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起重工周永和,省劳模、当阳市供电公司安全监督质量部副主任吴光美,“荆楚工匠”、湖北省首席技师、湖北三江航天红林探控有限公司数控车工邹峰。五一前,报告团还将深入市州开展6至7场劳模工匠事迹报告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