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科大附中办科技艺术节
2019-04-08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屏通讯员毛巍)4日下午,华科大附中首次举办科技艺术节,学生和家长们在文艺演出结束后到各科技“摊点”参观和互动。不料各“摊点”都太火爆,像化学实验摊点就被学生们围得水泄不通,有好奇的家长在外转了半小时都看不到里面在干啥。隔壁的物理实验摊点也是人山人海。“今年我校第一次举办科技艺术节,学校准备的内容是物理实验、化学实验、获奖机器人的展示,其他都是请的中科院的团队介绍一些前沿设备和科技。没料到我们自己的三个摊点最火,学生排队要求做实验,我们根本忙不赢。”物理实验摊点的负责人、高二物理老师唐朗说。
    但另一方面,学生们 会 的 才 艺 也 不少——此次科技艺术节,留给学生们准备节目的时间仅两周,最终呈现的12个节目里,有管乐演奏,有合唱,表演流畅。“很多学生家长在做学术研究,他们认为科技和艺术指向的都是人的创造力。我校也将科技和艺术作为学校的特色,今年这样尝试将二者融合在一起办节会,不仅是向学生、家长展示学校特色教育的成果,更是表明学校坚定特色发展的决心。”华科大附中校长鲁周超说,今后,该校将整合科技和艺术资源,形成校本课程体系,为学生提供更多发展可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