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频频丢失快递件警方一查盗贼就是快递员
2019-04-16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通讯员罗维舟)有客户反映没收到快递,但系统却显示已签收,咋回事儿?昨日,洪山警方披露谜底是一名快递员监守自盗,目前已追回赃物并对该快递员刑拘。
    今年3月以来,洪山某快递公司先后接4名客户投诉“货物丢失”,损失4000余元,而物流信息均显示“已被签收”,公司随即向洪山派出所报警。民警罗光耀通过调查走访,发现最近一起货物丢失时,系统显示包裹是快递员小李派送,但按照区域划分该包裹应由快递员小杨派送。而在询问此二人时,他们均表示对此快件不知情。经调取监控,发现接触该包裹的确实另有其人——入职仅1个月的快递员侯某。
    侯某今年3月3日刚入职,仅一个月就向公司提出离职,比较可疑。且监控里有一个细节,侯某在配送前为包裹出库扫码,轮到丢失的那件包裹时一晃而过,显然是故意让系统来不及识别。
    民警将正在配送的侯某抓获,但侯某拒不承认偷走客户快件,民警又从其朋友家中找到被盗的电子产品,侯某终于低头。经查,43岁的侯某是河南三门峡人,6年前曾因盗窃被判拘役,今年3月在公司派送快递时,将一个电子产品的快递丢失,因担心索赔他就在分拣包裹时将另一客户的同款产品偷走赔偿。侯某称,第一次得手后公司没有怀疑自己,便有了后来几次盗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