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眼科专家进校园开展科普义诊
2019-04-16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媛 通讯员 吴晓敏 许晨)为给青少年带来专业的眼健康知识普及,4月14日上午,由蔡甸区科协主办,汉阳爱尔眼科医院协办的蔡甸区“科普进校园”暨“瞳真视界”公益项目启动仪式举行,活动将以讲座、义诊、公益援助等形式,为蔡甸六小的300多名学生及家长提供健康服务。
    活动现场,汉阳爱尔眼科医院启动“瞳真视界”青少年救助项目,为该校屈光不正的贫困学生免费提供价值1000元左右的公益眼镜100副,捐赠专业视力灯箱2台,并为3名眼疾学生提供1000元公益手术救助金。
    近年来,青少年近视问题已成为社会热点问题, 但由于观念以及经济原因,许多家长对于孩子眼睛缺乏保护意识,导致了儿童及青少年近视过快加深问题日趋严重的现状。
    汉阳爱尔眼科医院院长李盛霞表示,科普进校园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健康检查,还能增强学生和家长的眼部保健意识。“科普进校园”暨“瞳真视界”公益项目活动时间为三个月,之后还将走进其他学校开展科普义诊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