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君送价值10万元景区门票啦
2019-04-16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记者卢雅君朱蕾陈凌燕

    阳光明媚好春光,旅行踏青正当时。楚天君锦上添花给大家发超大福利啦!价值100000元的景区门票,楚天君送你悠游湖北内外,定不负这大好春光!除了人人都可参与的抽奖活动,本次楚天君还将“独宠”1人,送出一份“湖北旅游锦鲤”大礼包——23个景区门票各2张+腾讯e卡通年卡+ 500元的仟吉现金卡1张。春游福利三连发,怎么报名接着往下看吧。

    寻觅“锦鲤”看这里

    在湖北省内游玩还是出省远足?“湖北旅游锦鲤”都可以有!关注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点击活动链接或私信回复“锦鲤”,即会回复给您“锦鲤大礼包”活动链接,长按保存锦鲤长图海报,将此图转发至自己的朋友圈,转发后点击“寻觅锦鲤”活动链接报名并上传朋友圈截图,即为报名成功。
    4月19日下午3时,将在楚天都市报官方微博上全程直播抽奖过程,谁是“湖北旅游锦鲤”欢迎您来见证。独得这份大奖,还能带亲友一起去潇洒,赶快报名吧。

    遇见“知音”看这里

    在江城武汉,探寻这座城市百年前的记忆方式,除了一头扎进故事堆里,探访街头巷尾,也可以是登上一艘长江上的蒸汽游轮,它就是“知音号”。一部剧穿越百年风情,沉浸式演出让你也能跟着演员一起尽情体悟。楚天君这次送出18张价值298元的“知音号”入场券,让你也有机会邀请朋友一起去感受这场视听盛宴。
    关注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点击活动链接或私信回复“知音号”,填写您的姓名+电话,即为报名成功。邀请您的亲朋好友给您助力点赞,截止到4月25日下午5点,点赞数最高的前9名参与者,将每人获得价值298元的“知音号”入场名额2个。拼人气的时候到了,是时候展现你真正的实力啦。

    悠游“湖北”看这里

    摇门票去春游,22个省内外景点门票大放送啦!关注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点击活动链接或私信回复“我要春游”,即可参与抽奖。每个用户每天都有一次抽奖机会。中奖者即可获得中奖的对应门票2张,所有门票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心动不 如 行动,快跟楚天君一起来春游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