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招聘剥虾师引网友跃跃欲试
2019-04-21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郝晓燕通讯员晓萌)“长沙、武汉、北京、上海的朋友们,有小龙虾剥得快的吗?有剥完小龙虾不想吃的吗?诚聘剥虾师,了解一下。”日前,盒马鲜生官方微博上一则招聘启事引发网友热议。去年,潜江30万年薪的品虾师成为网红职业,今年又有剥虾师来争夺眼球。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武汉盒马首义路门店,剥虾师的招聘启事就在门店前的显眼位置。招聘启事显示,4月20日起至9月底,每周六、周日兼职,排班每月不低于8天。除了身体健康等基本条件外,还要求可以抵抗诱惑,做到“只剥不吃”。想入职的话,考核也相当严格,规定时间内,剥完三斤小龙虾才能上岗。按小时计底薪,并计算提成 , 每 日 大 约 在150-200元。这则特别的招聘启事瞬间点燃了网友热情,不少网友纷纷要求上岗,更表示“多年练就的功夫,终于可以赚钱了。”
    据盒马相关人员介绍,已经在武汉、长沙、北京、上海四座城市开始招聘“剥虾师”,随着吃虾旺季的到来,很多消费者觉得吃小龙虾会把手弄脏,手上会留味道,也没办法玩手机。为了满足吃货们的需求,盒马迅速跟进,今年虾季将推出“剥虾服务”,剥虾师的招聘也由此而来。据透露,剥虾师不仅要手速快,对颜值也有不低的要求,“毕竟是要当着顾客的面剥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