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买保健品就能获奖新车?
2019-04-21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王永胜)昨日,来自仙桃的李女士反映,去年武汉一家医药公司工作人员宣称,购买一定价值的产品后,可以获得一辆新车,但她买了产品,还交了一个月的车贷,可至今都没有见到新车。
    李女士的丈夫患有痛风,2017年她经朋友介绍,认识了武汉草根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孙某,她从孙某处购买了一些保健品。去年5月,孙某说只要购买5万元产品,就可获得一辆价值25万元左右的车,公司会负责车贷,而李女士只需要利用车辆做一些宣传,3年后车就是她的了。李女士于是和该公司签订合同,当年8月,她在孙某带领下来到武汉姑嫂树的“如意好车”车行,交了一个月的车贷。可时至今日,她还没有看到车。
    李女士和该公司签订的合同显示,公司要求李女士每月通过微博微信宣传该公司品牌或产品实际使用效果。公司会向孙女士提供一台全新的宣传车辆,车主为李女士。合同还说,公司将车贷月供作为红利奖励给李女士,为期36个月。
    李女士说,本来车贷应该由该公司支付,但孙某当时称如果她能支付一个月的车贷,提车会更快,她这才交了一个月的车贷。
    李女士的转账记录表明,去年8月10日,向“如意好车”支付了6290元。
    家住汉阳的明女士,来自襄阳的魏先生等人表示,他们也购买了该公司的产品,并支付了一个月车贷,至今没有看到新车,车贷也没有退。据他们了解,湖北多地都有消费者遇到这种情况。19日,他们再次来到车行要钱,但协商无果。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车行,发现大门紧闭,没有工作人员。记者电话联系上该车行张经理,他表示李女士等人确实向该店交过钱,目前公司正在讨论退款事宜。
    记者与孙某取得联系,孙某称公司的律师正在处理此事。记者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发现,武汉草根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已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工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目前,李女士等人已向公安和工商部门反映了情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