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小区电动车棚内堆放易燃材料
2019-05-10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为:车棚内堆放大量装修材料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王永胜)昨日,多名家住江汉区日月华庭小区的居民致电楚天都市报反映,小区一电动车棚内,堆放了许多油漆、木材等易燃材料。
    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居民们所说的电动车棚就建在该小区正门外,车棚内还有一个天然气减压阀,上有禁止明火的标志。
    该小区物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自去年开始不断接到居民投诉,他们多次找到车棚管理者刘先生进行沟通,但效果并不理想,上个月安监部门也向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如今仍未整改。他们将继续与其沟通,督促其进行整改。
    昨日,记者找到管理电动车棚的刘先生,他告诉记者,他平时兼着搞房屋装修,将一些装修材料堆放到电动车棚内。最近,物业及相关部门都已与他沟通,他将尽快整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